close

IMG_7352  

REVLON露華濃 HD水誘潤唇萃

NT.360元

 

  這一支不是我買的,一般來說我很少會買唇蜜之類的東西,因為覺得黏又不顯色(刻板印象?)

  拿到這一支時,就一直把它丟在冷宮好久好久,正眼瞧都不瞧它,直到今天無意間看到,想說無聊拆來用用看好了,結果意外的好用(驚)

 

  因為是人家給我的,所以無法挑色,而這個顏色正好是我完全不會考慮的顏色,感覺很像阿嬤或早期茶桌小姐會擦的顏色啊(就是又俗又艷啦)!

  對不起,我不是歧視這個顏色,只是它從來不是我的菜而已

 

  REVON這支外型是我的菜,細長型的外觀簡單大方,比起胖胖瓶的設計我更喜歡這種,比較有女人該有的幹練樣子哈哈

 

  IMG_7355  

  打開來就是這樣~

  一個很像刷指甲油的刷頭,因為質地非常濃稠,我本來還很擔心會刷得亂七八糟,但其實很好刷喔,一點點量在抿一下嘴唇就OK了!

  顏色非常的飽和,比我塗口紅強多了,又不會有口紅那樣不時產生屑屑還有唇紋的問題

  但唯一的缺點就是因為很黏,所以只要風一吹我的頭髮,就會開始黏蟑螂了

 

IMG_734733333

  擦起來顏色真的很亮又很飽和,我9點到辦公室時擦一直到中午只有小小掉色,算是CP值很高的一款

  因為見客戶有時一聊就非常的久,常常聊完照鏡子才發現口紅已經斑駁不堪,都會覺得很不好意思,中途又不可能叫客戶等我一下我要補口紅

  所以這款的持久度我非常的尬意喔

  可是我的工作除了講話,也是要騎著歐兜賣跑來跑去,騎車的同時嘴巴偶爾會黏到灰塵(驚),害我只要下車就得趕快後照鏡看一下,免得被客戶看到黏著怪東西我就糗了

  整體來說,是真的還不錯用,這種飽和度跟光澤度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,開架彩妝能有這樣的效果已經很棒了

  如果有機會,我應該會再購入其他顏色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EVLON 露華濃唇萃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茵茵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